background miss chan screen making Combo Kit t shirts printing

sp course badge making price list contact us

logo
       
 

课程介绍

班主任陈惠芬女士设立伟恒丝印材料公司,除供应网版印刷材料外,并专注于网版印刷的推广,讲授丝网印刷技术已历多年,学者反应都颇佳,为了适应社会一般的需求和便利有志学网印者,亦都为了配合推展职业训练,陈小姐乃决定在香港创立伟恒丝网印刷学院,今后可以给予学者更多的服务,共同提高香港的网印技术而努力,希望同业或学者给予大力支持和鼓励,不胜感激之至。

本课程提供丝网印刷的全面知识及新技术,介绍最新之网版材料,讨论疑难,理论实习并重,主要使初学者和同业了解实际的应用方法,对厂家、教师学生、画家、管理员、技工、印刷及广告业等各有关人士甚有裨益,班宗旨收费低廉,使网印的常识普及到一般大众,加速国内外网印技术的应用与推广。另外移民外国丝印亦是一门理想的技能,可增加就业及创业机会,世界上任何地方均适合。

本班设备完善,有张网机,可制作较精密网版,并提供网印的一般器材供学员实际应用,同时提供国内外网印器材供应商资料,产品项目及有关网印参考书籍,欢迎参观。

不限年龄,性别,欢迎对网版印刷有兴趣者,保证在短期内可学得一技专长,增加就业技能和创业机会并可为工厂代训员工。

course image

如不能参加课程,可购买「感光制版丝印套装材料」看图操作,保証学会,可技这里看相关的介绍。

欢迎国内厂商或个体户洽商,学习丝网印刷制版等技术,可个别或到贵厂讲习,详情请和本学院联络查询,或与职业培训单位合办丝印技术课程。

我们的丝印课程长度为一天,上课时间通常由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和逢星期六开课。如学员想安排其他时间,可与我们联络另作安排。学费为港币1,000元一位。我们已开班多年,明白学员的实际需要,不用担心一天是否学得全,保証学会。而且课程完后,可保持联络,提供技术指导。同时亦不用将课程分开多堂,浪费学员的时间。

课程完结后,会赠送一个教授"丝网印刷技术 DVD"

课程大纲 - 网版制作(逢星期六)

1.介绍网版印刷原理和特点,网框和网布的讲解
2.实习拉网的方法,会用到黏胶水的方法
3.分析多种做稿的方法,教授如何做多色套印和网点效果的方法
4.如何调配感光乳剂
5.实习利用感光制版的方法,制作网版
6.用学员自己制作的网版尝试印刷(用水性颜料),讲解在印刷时要注意的事项
7.用油性油墨丝印实习,并用溶剂清洁网版

eva one eva two

peter one peter t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