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iss chan screen making Combo Kit t shirts printing

screen printing course badge making price list contact us

logo
       
 

前言

丝网印刷目前己成为最主要之轻工业,广泛地应用于软硬塑胶印刷,可以印于纸张、木板、金属、五金、大理石、皮革、塑胶、布匹、陶瓷、电路板腐蚀、广告及艺术品的复制、钟面及电子表面印制等平面上,也可以印于圆形凹凸及各种不规则形体之上,网版除空气和水以外任何物品都可以印,而且设备简单,不受场地的限制。

伟恒丝印材料公司是由陈惠芬女士在1978年设立的,营业项目主要是从事丝网印刷技术教学和解答各学员在制版印刷时的疑难。另外我们为了方便各种不同行业的客户,还会代客人制作网版和售买各种相关材料,务求提供香港各界人士一个小小园地,能互相研讨网印新技术,共同为提高香港的网版印刷技术而努力。

其次本公司还致力推广一款相片襟章机;此款机种的等点是手提式不需用电,故本小利大,适合各行各业和学校社团,将他们设计的图案制成相片襟章,用作推广商品之用。另外客户亦可将设计好的图案交给我们,本公司乐意代客户制作襟章。

最后多谢各位浏览本公司的网站,如各位有任何意见或关于丝印上的疑问,欢迎致电与我们联络。
本公司的电话是 (852) 2779 5462 / Email : [info@wai-hang.com.hk]。

board 1 board 2